[新疆]“两师”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新疆“两师”行业党委)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殷醒民教授来我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采用现场授课与在线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全区共有150余家执业机构近千名党员和执业人员参加了学习。
  殷醒民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全国“两会”后的宏观经济运行与政策分析等主题,紧密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思想精髓进行了认真解读。通过学习,使行业全体党员、广大执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以及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新疆“两师”行业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激励行业全体党员、广大执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业务实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专业胜任能力强的新时代“经济卫士”,为促进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