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 开展“初心同行 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全面打造“善行浙江”,99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执业机构党组织在松阳县赤寿乡小学举行“初心同行 爱心助学”公益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向赤寿乡小学捐赠了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彩虹活力包、书籍等物品。

LED显示屏由丽水万邦大兴审计咨询集团、浙江富春江审计集团共同捐赠,投入使用后,学校将定时播放先进事迹、学校管理和教学情况,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时了解国际国内大事提供新的平台。

赠送“彩虹活力包”和部分书籍体现了省行业团委对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关爱。省行业团委在“双减”义务教育阶段,将继续开展“希望工程 彩虹活力包”活动,为省内山区、海岛、农村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帮助,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