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传达学习全国行业通讯员培训班精神进一步谋划推进全省行业信息宣传工作

3月9日,全国资产评估行业通讯员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培训班对2022年行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3年行业宣传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行业宣传工作10家优秀单位和14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培训班结束后,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评协李静波副秘书长的动员讲话和对外宣传部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加强全省行业信息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决心以本次表彰为激励和动力,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大行业宣传工作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对财会监督工作的宣传引导,广泛开展资产评估法等法律法规宣传,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围绕建立信息宣传工作“三项机制”,加强协会与机构上下联动,完善通讯员队伍建设,健全宣传工作考评机制,切实提升信息宣传的时效性和影响力,推动实现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