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一行赴厦门云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3月17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携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赴厦门云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资产评估系统软件开发等相关业务,李秀荣董事长带领参观公司后,进行了座谈。

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厦门云评众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均达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20多年发展过程中成功的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公司,现已成为独立运营的“专、精、特、新”企业。云评众联通过综合利用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步建立了以有向秩权重分析等算法建模为基础的多维产品体系,经十几年的研发和应用,形成了房地产智能化评估系统、资产评估项目管理控制系统、押品询值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建立互联网生态服务、评估机构区块链联盟、智慧研究中心等。广泛应用于资产评估机构、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公司、交易经纪、政府部门、咨询研究机构、院校等领域。

陈秘书长结合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现状,阐述了当前业内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发展瓶颈,陈秘书长指出:资产评估行业作为高端服务业,业内人员尤其是掌舵者们应当充分认识数字化高速发展对当前社会的影响,资产评估行业应该充分将数字化发展带来的便利利用起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真正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