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联合中和热烈祝贺南王科技IPO首发申请过会!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50次审议会议于近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王科技”)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255家企业。联合中和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南王科技提供了资产评估专业服务。在此热烈祝贺南王科技过会!

公开资料显示,南王科技是一家中国环保纸袋生产企业,员工总数1300余人,设立数字化印刷制袋车间和食品包装车间,可年产超10亿个高品质环保纸袋和40亿个食品包装。南王科技已通过 ISO 22000、ISO 9001、ISO 14001及 FSC-COC 认证和 BRC 认证,并持有境内外专利42项,获得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企业、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智能制造车间等多项认证和奖项。


南王科技本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4,878.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南王科技拟募集资金62,680.01万元,分别用于年产22.47亿个绿色环保纸制品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纸制品包装生产及销售项目。


关于联合中和

联合中和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公布的2021年评估机构综合排名中位列第34位,在证券服务业务领域具有强大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积累。联合中和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深厚扎实的专业能力,为多家科创板、创业板和主板IPO公司提供了专业评估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