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上海、宁夏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学习交流会在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功开展

3月16日,立信评估有限公司成功开展了上海、宁夏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学习交流会。公司总裁谢岭、常务副总裁舒英、首席评估师朱宏强等代表公司热情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和大家一起座谈交流。

谢岭总裁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管理经验和文化建设。公司党建引领文化、质量引领业务、人才引领创新、科技引领效率的管理发展理念深得各位学员的赞同。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公司领导和学员就评估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立信评估和参会学员向大家分享了各自机构的资产评估辅助系统,展示了信息化管理在优化评估流程、强化风险控制、降低低级错误、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

立信评估三位高级业务经理入选本届上海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班,他们以奋斗的精神和专业的能力,在财政绩效、行业检查、国资评估服务等领域做出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上海评估行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公司将在立足于专业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着力提升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和国际化,推动资产评估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