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卓信大华热烈祝贺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2022年11月23日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95次会议,会议审议结果: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这是上市公司分拆第一个无聆讯、无问题过会项目,也是今年科创板第一个无聆讯无问题过会的项目。
天玛智控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为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582)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煤矿无人化智能开采控制技术和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优质产品及精准服务提高煤矿开采安全水平及生产效率,把煤矿工人从危险恶劣的采煤工作面解放出来,让采煤成为安全轻松的工作,为煤炭企业创造更大价值。天玛智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作为天玛智控股改的资产评估机构,卓信大华以卓越的专业技能、诚信的职业操守,凭借在科创板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行业趋势和企业情况的深刻理解,为天玛智控提供了股改及追溯性资产评估服务,助力企业顺利过会、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卓信大华承办本项目的团队为总部第五事业部,签字资产评估师为谢爱民、田应雄。

在此我们也对相关中介机构团队精诚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