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为引导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2日,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全行业近10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才作开班仪式动员讲话,指出,这次培训是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提高党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他要求,各执业机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全行业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团结带领执业人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躬身实践、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专业报国。

培训班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康兴涛副教授为党员授课。康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从全会议程及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重大创新,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具体解读和阐释,对“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发展成就”、“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

此次培训班,是按计划完成行业全体党员轮训的第二期。通过两期的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导向,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勇于攻坚克难,锐意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奋力推进行业“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把行业专业优势转化为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