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师”行业党委对推进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行业基层延伸,612日,经行业党委研究,制定了《关于推进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新疆“两师”行业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在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行业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按季度上报行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意见》指出,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到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两师”行业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为促进行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制定并落实学习安排计划,在引导党员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上下功夫,做到应知应会。三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党支部,通过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坚持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教育引导行业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