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行业党委召开“一先两优”表彰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627日下午,大连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一先两优”表彰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及协会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副书记、大连资产评估协会会长孙荣芳主持。

表彰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连金圆资产评估事务所党支部、辽宁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和辽宁元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王永强等11人为优秀共产党员、蔡军等9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观看了先进支部制作的宣传片,先进党支部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孙荣芳代表行业协会党委做了20162017年行业协会党委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上,传达了《大连市财政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大连市财政局2017年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大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刘日和同志讲话,他强调,全行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来,要更加深入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在深“学”实“做”上下功夫。三是着力引导行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孙荣芳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行业党委《实施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