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宁夏两师行业工会积极落实职工疗休养制度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相关要求,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组织从业时间长的技术骨干代表赴江西庐山工人疗养院休息疗养,并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庐山会议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等。

宁夏两师行业工会积极落实疗休养制度219.png

有效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会员疗休养活动,是行业工会落实职工休息休养权益的具体举措。此次活动增强了全区行业的吸引力和归属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我区行业职工疗休养工作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行业执业质量,更好服务宁夏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当好党的法规政策的宣讲员、实践员,不断推进职工群众疗休养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发挥行业应有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