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集思广益谋布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畅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113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全省收入排名前二十位的机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会长于强致辞,轮值会长周长刚总结,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作讲话,副秘书长吴蔚主持,就新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大计相互交流和探讨。

于强会长首先代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向资产评估行业所有工作人员、会员及从业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21年,资产评估行业蓬勃发展,成绩斐然,取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要继续创新,争取新的突破。

陈正文秘书长发表题为不负时代,无愧职责——以踔厉之姿、笃行之为奋力谱写机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刚刚跨入2022年之际,协会组织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负责同志,召开这次畅谈会,主要是征求一下对协会2021年的工作意见,探寻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路径,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对去年工作的简要回顾,二是对2022年度工作的几点思考。去年的工作陈秘书长主要归纳为四个方面: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二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三是战略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四是人才培养持续推进。并对2022年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顺势而为,和着时代的脚步前进;二是步履坚定,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开拓创新,勇于追赶时代发展的浪潮。

畅谈会上,参会嘉宾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共同探讨问题,汇聚集体智慧结晶,达到了成果共享、集思广益、互促互鉴,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计的目的。

轮值会长周长刚在总结中指出,希望通过今天的畅谈会,为带领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出思考和建议,从而开创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