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湘湖寻缘 爱在金秋——浙江省注会评估行业青年交友联谊会

湖水涟漪、金秋寻缘。9月23日,由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浙江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省律师协会、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省造价协会共同参与的行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杭州湘湖成功举办,共有60多名男女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详细介绍活动流程和游戏规则,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通过破冰活动缓解了初次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破冰环节后,参与活动的青年伙伴通过“记名字”、“果园菜园动物园”、“正话反说”等互动游戏,把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青春朝气和行业活力,愿青年在活动中相识、相知、相爱。最终有五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大家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工作忙、外勤多,缺少与行业外青年认识交流的机会,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行业年轻同志搭建了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还有很强的趣味性,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结交了新朋友,拓展了生活空间,是一次难得的交友体验。

青年是注会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备中坚力量。近年来,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根据行业特点,在注重人才招聘、人才选育的同时,关心行业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情感交流方式,以党团、群团、协会联盟的形式,为行业单身青年朋友搭建情感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行业青年服务经济社会的工作斗志和精神状态,为全省行业未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