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鹏信评估获得福田区会计学会授予的多个奖项

111日,2022年会计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深圳市广电金融大厦举行,本次活动是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指导下,由深圳市福田区会计学会主办。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英权莅临会议并致辞。董事长聂竹青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在论坛表彰环节,鹏信评估获得了“2022年专业服务奖热心公益奖。鹏信评估是获得专业服务奖”20个单位中唯一的评估机构。

(鹏信评估代表领取“专业服务奖”)

(鹏信评估代表领取“热心公益奖”)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监管部门领导,以及会计、评估、证券等高端服务业的行业专家,大家共同探讨了高端服务业对于推动经济发展,完善市场经济机制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发展高端服务业,实现与国际接轨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凝聚专业服务力量,搭建国际专业服务平台,吸引国内外专业人才,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资本市场融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发挥出高端服务业的专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