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纪委书记代正英一行莅临坤元调研指导

2022年8月12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代正英和行业党建部李佳灵莅临坤元调研指导,并在坤元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浙江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江中亮、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光敏全程陪同调研。坤元党总支书记俞华开、党总支委员朱妍,浙江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丁杰琍、杭州君安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荣清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代正英书记一行参观了坤元的办公场所,和坤元广大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会由江中亮巡视员主持,他首先代表省行业主管部门和省行业党委对代正英书记来浙江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俞华开进行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坤元的历史沿革、机构建设、业务发展、行业排名、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坤元党建与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坤元在制度体系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结合行业和坤元实际对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中评协服务行业与会员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丁杰琍、荣清也分别代表各自机构交流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张光敏书记结合大家的汇报归纳了浙江省行业党建工作的特色,分析了我省行业党建工作的未来目标和方向,展望了美好的前景。

代正英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浙江省行业党委和评估机构在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提出了相关意见。代正英书记强调,当前评估行业正处于“十四五”时期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上,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行业发展工作放在财政工作全局中来谋划、部署、推进,敢于担当、主动谋划、善于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评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正英书记一行此次来坤元调研,虽时间紧促,但带来的信息量大,指导性强,让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受益良多。坤元一定不辜负协会领导的期望,积极投身行业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