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永业行承担的《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近零碳排放城镇试点建设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2022年9月28日,由永业行承担的“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近零碳排放城镇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通过专家评审。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蔡甸分局、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和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永业行碳中和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陶泽普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湖北省宏观经济研究所和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行业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集中评审。

专家组在听取了成果汇报后,一致认为该成果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建设任务详实,思路清晰,实施路径明确,具备较强的可行性,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对成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项目以“强化新发展理念的综合集成示范,把中法城打造成近零碳模式典范”为目标,紧密结合中法生态城的产业基础、发展定位和发展需求,多领域多维度地为项目实施区域设计了近零碳实施路径。

永业行作为技术咨询单位,将继续秉持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协同创新为核心,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全力打造科研创新策源地和高端技术人才新高地,为促进产业绿色转型、推动达成双碳目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