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坤信国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业务发展

2022年以来,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信国际”)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业务发展。
一、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坤信国际坚决响应政府号召,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坤信国际党支部履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最艰苦项目,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发挥坤信集团子(分)公司众多优势,统一资源调配,保障日常业务不受疫情影响
坤信集团子(分)公司在坚决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自觉服从当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统一领导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日常评估业务。根据集团统一部署,风险防控区子(分)公司区外业务,现场勘查一律交由其他地市子(分)公司执行,保证疫情可控的同时,日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根据坤信集团要求疫情风险区域子(分)公司居家办公,承接集团统一安排的中后台工作,员工收入未受疫情影响。

三、发挥集团智能中台优势,2022年度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坤信集团智能中台作业模式已日趋成熟。该模式特点为小前台、强中台、大后台,前台投入人数较少,由项目经理主导,负责现场勘察、问题落实,全过程把握评估风险;中台为该作业模式的核心,分专业进行估值测算,实现资产基础法、收益法、市场法的测算模板化、规范化;后台负责技术支持、参数提供、报告审核。该模式分工明确,评定估算标准统一,数据处理快速灵活,大幅度提高了评估工作效率和准确性。疫情多发情况,坤信国际发挥智能中台优势,顺利完成多个大型集团整体评估项目,业务收入较往年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