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苏评协兑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

根据《江苏省促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苏评协〔2019〕51号规定,经过单位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近日,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51家资产评估机构获2021年度促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总金额138.8万元,奖励资金已于近日拨付至各获奖单位。

为提升资产评估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自2013年以来,江苏评协陆续出台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资产评估机构积极开拓业务领域,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9年,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奖励办法,重点聚焦扶优扶强与高端人才培养,在综合排名、新业务拓展、人才引进和培养、专业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更为具体明确的鼓励措施,扩大奖励范围,加大奖励力度。奖励政策和资金的兑现在行业内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促进效应,为扶持机构做强做优,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行业总收入由2013年的4.18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20.67亿元,行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为使奖励办法更加科学、规范,下一步,江苏评协将通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奖励办法,提高奖励的针对性和引导性,提升奖励资金绩效,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