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程伟赴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调研

上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上海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程伟同志于2023年6月5日赴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就机构业务发展、经济结构转型、青年人才培养、统战工作、党委换届等事项开展走访座谈,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管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介绍了机构的演变发展过程、机构内部各个党支部之间的联动共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及输出、加强质量控制及风险把控、市场开拓及业务政策的学习研究等,同时也反映了机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诸如低价竞争、评估机构备案制等带来的难点困惑点。

程伟同志在座谈中指出:要在党言党,党建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在已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努力在区域化党建、为社区服务、各类党建活动资源共享等方面作出榜样,为行业党建工作作出引领示范作用。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制约因素,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实际情况,共同研究寻求解决方案,努力开拓新业务,促进机构更好更强发展。要高度重视人才储备工作,找准好苗头花大力气培养,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骨干,形成一种有效的工作机制,采取多种方式搭建平台,主动与其他机构沟通交流,加强课题研究,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使年轻评估师脱颖而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机构在行业及社会上的影响力,在诚信建设、机构内部治理、质量控制、风险把控等方面作出表率,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全体员工人心,促进机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