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抗击疫情——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在行动

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古都西安按下了暂停键……

当前,西安疫情多点散发快速增长、全省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在陕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引领下,坚决落实省财政厅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向行业资产评估机构和从业人员发出《关于积极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要坚决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统筹兼顾机构经营活动,积极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政策。同时,省评协在2020年全面减免省级会费和2021年部分减免的基础上,今年又减免30%的省级会员会费,并积极向中评协反映我省行业困难,缓解行业机构困难,助力企业恢复经营,与行业机构一道共渡难关、共担责任、共抗疫情,把因疫情影响减至最低。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刻不容缓的严峻形势,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调动资源,通过党组织、集团、慈善机构等多种途径,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支持。据统计,截止目前,陕西省资产评估机构累计捐款约47万元,口罩约80000个,蔬菜300箱,午餐约1000份,其它防疫物资若干,70余名党员和从业人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维持秩序、搬运物资、后勤保障等工作。

战疫同行,风雨同舟。陕西省资产评估行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一个寒冬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在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