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公勤一行来湖北评协交流座谈

6月23日下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诚”)董事长刘公勤一行来湖北评协交流座谈。湖北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辉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鲁国平等参加座谈。


吴玉辉对刘公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介绍了湖北省行业发展情况、协会近年工作成效、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刘公勤对湖北评协在加强行业监管、改善执业环境、注重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表达了充分赞同,并详细回顾、介绍中通诚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绩。双方重点围绕行业信息化建设展开交流。中通诚市场总监周靖现场演示讲解了中通诚智慧评估系统,与会人员针对系统操作、推广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刘公勤分享了对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思考与经验,她认为,行业信息化发展是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中通诚响应行业号召,不断在智能评估系统建设上下功夫,在信息化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建设及应用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希望通过在行业内推广和分享信息化研究成果,为中小机构规范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中小机构执业质量提升和规范化发展。

吴玉辉对中通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表达了赞扬和肯定,他表示,信息化是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也对资产评估行业信息化发展目标和路径作出了明确部署。湖北评协一直非常重视行业信息化建设工作,多次组织省内评估机构开展学习调研,寻找加快湖北省评估机构信息化建设的好途径。协会也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引导、推动力度,不断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及服务能力,推动资产评估机构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以信息化引领行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