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学布点 深耕合作 稳步发展

2023年5月29日,广西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保利在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信)董事长杨伟暾的陪同下,会同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会长钟景秋、秘书长管平一行前往立信北京央企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进行考察、调研、交流,受到立信央企事业部负责人于红梅、于洪涛、立信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负责人刘刚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和座谈。

2015年7月6日,在上海立信名誉董事长张美灵老师的亲自主导下,与协会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信将许多资产评估的新型业务和前沿知识、先进理念、运营思路与执业经验传授到广西资产评估行业,并在广西设立了分支机构,热情、无私、多次地到广西培训班上进行专业授课,在广西业内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座谈会上,事业部负责人于洪涛详细地介绍了事业部自2019年成立以来的整体情况,人才建设、专业资质、经营业绩等情况,同时分享了央企涉及的上市、改制、并购等整体企业价值的评估案例,以及未来深耕、拓展的前景和方向;分公司负责人刘刚介绍了分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的矿业权业务开展尤其是在工程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的补偿和司法鉴定评估方面的情况。两位负责人的介绍让与会者为之振奋和深感敬佩。

随同王保利会长一起进行交流的还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振达教授,协会副会长、立信合作伙伴、广西桂科资产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强,协会副秘书长梅丽珍,协会常务理事、广西天华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吴鸿宾,立信办公室主任李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