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思想上“破冰” 行动上“突围”——辽宁评协召开2023年第一期风险提示会

近日,辽宁省资产评估协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3年资产评估行业第一期风险提示会,全省202家资产评估机构参与培训。

注评中心主任刘雁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号召行业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监管环境的变化,力破固有屏障,完成思想上的“破冰”,进一步注重行业质量的提升。会议通报了行业发展形势及当前监管环境情况,以实务案例、监管数字分析的形式,对行业发展潜在风险进行提示,提倡执业机构提前筹谋、把控风险,同时明晰下一步监管工作安排。

有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省评协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创新求变的魄力和思路引导广大从业人员思想上“破冰”,以锐意进取的激情和干劲促使执业机构行动上的“突围”,以“上门帮扶体检”、“信息化监管”等专项行动为牵引,创新思维、抢抓机遇,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大发展、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