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着力深化产教合作,积极推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及座谈会在中兴评估公司顺利进行

  2022年5月20日,以“着力深化产教合作,积极推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及座谈会在中兴评估公司顺利进行。参加专项活动的有:福建江夏学院校长凌启淡、福建江夏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胜芳和院长甘健胜等高校代表,福建省财政厅资产评估中心主任李穗华和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综合部主任李敏晖等资产评估行业主管及行业协会代表。中兴评估公司董事长李重阳、总经理林栩、党支部书记兼高级副总经理陈飞等公司高管,以及在中兴评估公司工作的福建江夏学院毕业生代表、在中兴评估公司实习的福建江夏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专项活动。

  凌启淡校长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要点阐述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与具体的实际举措。李穗华主任介绍了行业主管部门推动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培养、促进高校评估学科建设、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陈飞书记就中兴评估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积极吸收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调研和座谈会中,中兴评估公司董事长李重阳等高管、江夏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代表同与会各方就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人才培养质量及下一步合作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行业、企业各方都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产教合作,强化高校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用“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秀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