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团委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行业青年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5月18日,湖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团委组织所属各基层团支部书记,行业优秀青年代表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行业青年分享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新征程上做好团支部工作的根本遵循。各团支部书记、行业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抓住历史机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大会对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团支部等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陈皓楠等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何梓煜等5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3名行业青年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行业基层团组织建设、行业青年团员责任担当等作分享、谈感悟、说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分享会指引了方向,激发了动力,启发了思考,将以更加奋进的斗志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