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经省财政厅党组批准,2018828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831日上午,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在西北饭店隆重召开。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苏新泉,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康宏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春福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党组织负责人,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书记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向本次大会发来了贺电。

苏新泉同志代表省财政厅党组对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教育引导行业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行业党组织建设,以发挥行业党建优势为抓手,服务我省改革发展大局,以完善制度机制为保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习云杰同志总结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了成效,并就做好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结合”,一是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二是以服务经济建设为主题,把党建工作与诚信建设相结合,三是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核心,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四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关键,把党建工作与品牌建设相结合,行业党委要团结带领广大从业人员自觉把行业发展、行业工作融入到新时代国家建设中,为加快我省“五型财政”建设、助推全省追赶超越大局贡献力量。康宏任同志和唐勇同志分别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和统战、群团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党委书记吕桦和陕西正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高旭分别代表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基层党组织做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