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 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027日,安徽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各市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人员,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运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了合肥市行业党委,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安徽宝申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交流党建工作。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信永中和合肥分所、华普天健安徽分所、安徽宝申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工作档案。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会计师事务所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国资产评估行业地方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传达贯彻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调研省行业党委时的指示精神,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责,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持续推进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条件的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要做到党组织书记和执业机构负责人“一肩挑”,凡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要做到应建尽建,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动态覆盖。三是着力推进行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市行业党组织按照属地非公工委要求,协调推进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是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行业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和坚持在业务骨干中培养和发展党员,严格程序,落实中组部下达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发展指导性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