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陈正文秘书长参加《社会组织发展新论》发布会暨2022年专家委工作座谈会

5月19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发展新论》(以下简称《新论》)发布会暨2022年专家委工作座谈会,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专家委主任委员、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总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委、总会秘书长丁延生、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正文等专家委成员参加会议,济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嘉蔚、大众网记者王英全程跟踪采访。

陈正文秘书长担任《新论》主编,全书共计文献13篇,主要对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社会组织在各行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社会组织特色服务模式等多项课题进行研究与成效分析。陈正文秘书长表示,在总会的帮助下,省评协工作成效提升明显,从上级领导部门到社会的关注度、资产评估考试报考人数、资产评估行业收入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进度四个方面作经验分享,在总会的宣传和鼓励下,省评协及资产评估行业在社会中的重要性日益显著,社会地位不断提高。

周天增书记强调,《新论》主要以社会组织高端服务为指导思想,持续深化课题研究,在社会组织中起到引导作用,在主管部门中起到决策参考的作用,在社会上起到扩大影响的作用。通过总会调度以及对课题的精编细校,《新论》得以顺利发布,同时奠定了专家委员会的统筹班底。下一步,总会将继续坚持以社会组织高端服务为指导思想,建立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试点。

《新论》代表了总会的发展,总会的发展为资产评估行业提供了正能量,省评协将积极响应总会号召,按照总会要求,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持续打击非法组织,树立总会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总会的威望和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