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师”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125日,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紧密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行业实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行业各项工作。

会议集体研究审议了《新疆“两师”行业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和《关于持续推进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等内容,并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18年度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实地考核情况以及近年来行业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情况,组织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

自治区财政厅总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洁同志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行业党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今后不仅要在指导党建工作上下真功夫,更要在促进行业发展上谋思路、出实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尤其是在人才队伍建设、诚信体系建设、行业监督管理方面,要积极搭建平台,探索建立执业机构“红黑名单”制度,切实把日常监管、重点监督和社会监督有效结合起来;二是行业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除落实好定点联系机制外,要积极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在行业发展中发挥“头雁”作用,示范引领各基层党组织、各执业机构为推动新疆“两师”行业全面健康发展,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在新疆落地生根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