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产评估协会党委 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2019318日上午,省评协党委在省财政厅1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财政厅巡视员、省评协党委书记胡良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评协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顺虎介绍了《中共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中共湖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委员会2019年学习计划》(审议稿)和中共湖南天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王柳菁同志申请转正的情况,通报了前段在全省行业开展的“我为行业党建献一策”活动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全体委员对今年的工作要点、学习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对王柳菁同志申请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 对行业文体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原则同意工作要点和学习计划,责成党办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会议同意王柳菁同志按期转正,请党办抓紧完成后续工作。会议决定今年在行业开展“三个一”文体活动,即:举办一场报告会、开展一项征文活动、举办一次球类活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2019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

胡良安书记在讲话中对今年行业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党建。要围绕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作为行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二是压实责任。要建立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三是注重实效。要把今年确定的党建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四是体现特色。要结合行业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体现行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