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树立标杆意识 引领行业发展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314日,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行业党委”)对新疆宏昌天圆等10个荣获行业“2018年度先进党组织”,王勤等23名荣获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年度党建考评工作是对一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和指出不足。此次年度考评,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测评。一是实地考核。现场查阅党建资料并列席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根据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资料、落实行业党委工作情况、信息报送及日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设定的量化打分指标,进行考核,得出测评分。二是现场述职评议。召开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由参会代表现场测评打分。行业党委结合两项综合得分评选出“先进党组织”,并在“先进党组织”中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表彰先进,使全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掀起一个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以标杆的力量为引领,认真查找自身差距,积极投身于行业建设,并在落实总目标中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