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952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
  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峰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王惠平同志主持会议仪式,并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努力推进我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由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洪日南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行业党委新一届委员会。海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洪日南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