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起点 新姿态 新使命——中共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816日下午,中共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福田区人民大厦4楼福田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行业第一届党委、纪委(以下简称“两委”)委员以及“两委”书记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温焕强,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詹冠鹏,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黄昆,市财政局会计处主任科员谭新辉,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陈新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共计12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了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第一届行业党委纪委选举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深圳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两委”委员和“两委”书记、副书记。其中,江建华当选为党委书记,王毅、陈俊发当选为党委副书记,陈俊发当选纪委书记,唐刊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会上,江建华同志代表党委郑重表态,他表示此次选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高举旗帜,加强学习。二是认真履职,干好工作。三是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四是廉洁自律,当好表率。

温焕强同志对当选的“两委”委员和“两委”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形成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格局。三是提升党建质量,加强机构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四是强化“诚信为本”,进一步抓好行业廉洁自律工作。五是立足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郭建同志到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党委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担当新的使命,并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行业党建工作。三是广泛凝聚、扎实做好行业统战群团工作。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