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代行业党员风采,新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两师”行业党委)举办以“履行誓言,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纪念活动。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处党员及行业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两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洁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体党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朱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履行誓言,争做敢担当、善作为党员的热情。

“两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洁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朱洁书记结合行业实际,就如何履行誓言、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共产党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每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担当。每名党员要有政治担当,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扎实认真做好每项工作,为新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在行业发展中积极作为。要站位高、胸怀广,顾大局,能够着眼长远去考虑问题。要有“工匠精神”,苦练“内功”,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积极破解行业发展难题,推动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两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洁同志讲话

在欢庆党的生日之际,“两师”行业党委不忘远在和田洛浦的驻村队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与王峰、阿里木江、美热阿依同志一起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朱洁书记向驻村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阿丽亚同志以《致驻村工作队队员的一封感谢信》代表全体党员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维稳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

每名党员都有一个政治生日——入党纪念日,从入党之日起,党就赋予了我们政治生命,牢记政治生日,就是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朱洁书记向行业内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等礼物,并激励他们要坚守行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

行业党委委员夏军民同志紧扣行业特点,从行业党员及从业人员如何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作用、如何践行“独立、客观、公正”初心使命等角度做了精彩发言。

行业党员代表分别以讲故事、主题演讲等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之情,也充分展现了行业党员坚守初心、诚信执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处党员及行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大家深受感动,更从中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履行好党员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履行誓言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服务新疆经济建设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