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深学、悟透、践行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有效统筹疫情防控与学习教育工作基础上,依托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党员带头学、行业从业人员主动学、线上线下结合学,有力有效实现学习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内蒙古自治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以下简称 行业党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靠前部署及时学,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前部署学习。1016日,行业党委及时组织行业各级党组织、各执业机构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

会后,为进一步推动行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行业党委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开展自学,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行业党委结合《北疆先锋》党建电视栏目推出的特别报道《二十大代表风采》,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认真收看,广泛宣传;行业党委就制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标语,倡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党组织、执业机构内部氛围营造工作,并规范相关宣传工作;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收看中央组织部制作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内蒙古自治区也面临着重大考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扰了内蒙古部分盟市,首府呼和浩特疫情更是来势凶猛,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行业党委第一时间向全行业致以书信,倡导行业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各执业机构、广大从业人员发扬行业关爱社会、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属地疫情防控。截至目前,25名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参与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6家执业机构捐款24350元,捐赠口罩、 卫生纸、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共计价值两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