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李世宏同志参加省资产评估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第一书记李世宏参加省资产评估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教育培训班开班式,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世宏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方面,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和体会,宣讲报告对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李世宏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中央、省委“两新”工委、厅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行业的工作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对于当前行业党委工作,李世宏同志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党的建设,发挥行业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要提升行业依法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组织行业从业人员认真贯彻有关法律及准则规定,增强法治意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专业力量。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管理,积极发挥协会作用,研究建立以会员信用档案为基础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完善会员综合评价体系,加大对资产评估机构的业务指导,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厅资产管理处处长姚岚,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和资产评估机构12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