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齐心抗震 守望相助——恒通评估积极向地震灾区捐款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携手重建家园,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评估行业协会号召,组织全体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截至目前,公司捐款15883元,员工捐款17717元,此次共计向地震灾区捐款33600元。

二十多年来,恒通评估始终不忘专业服务机构的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估值专业服务,同时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合伙人秉持严谨和专业的风格,积极参政议政,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鼓励和支持,合伙人当中陆续产生了省级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委员和成都市政协委员,为我省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了力量。

2004年,恒通评估在四川大学设立奖学金;2007年出资10万元奖励资助西充县的贫困学子;2013年4.20芦山地震,恒通评估合伙人及员工为灾区捐款近16万元,帮助雅安雨城区第二中学开办“雅安 七中网络班”,让震后的雅安平民子弟有机会享有全国优质的教育资源;2010年4.20青海玉树地震,恒通评估捐款32660元;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恒通评估为赈灾积极奔走,在民盟中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将房地产估价行业募得的150多万元善款,连同民盟成都市委筹集的110万元善款共计260万元,用于地震中受损严重的都江堰市虹口乡,捐建了“估价师·盟员爱心医院”,以实际行动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此外,恒通评估捐款158400元用于支持灾后重建。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恒通评估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专业服务工作,以专业回馈社会。同时,合伙人将带领员工力所能及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进步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