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共广西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副书记、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雷黎明莅临中通诚广西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2年11月15日下午,中通诚广西公司党支部开展“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朝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中共广西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副书记、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雷黎明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对支部党建工作做指导。

活动安排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六集《踔厉奋发》。专题片聚集展现出各行各业、各地各界人民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让观看的同志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为公司的发展、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黄朝明向雷书记介绍了中通诚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广西分公司党支部近期的工作。中通诚党支部在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党建方式,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公司高质量建设。支部党员在思想上要求进步,业务上锐意进取,公司正努力走上“党建强、发展强”的道路。2021年7月中通诚党支部被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广西评估行业唯一入选支部;党员罗扬勇被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12月公司被广西资产评估协会授予“十三五”时期继续保持“质量信得过的资产评估机构”荣誉称号,党员张秦欢等撰写的论文《境外国有资产评估》获《广西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报告(2016-2020)》专题导引优秀文章一等奖。

雷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中通诚广西分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中通诚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同布置共落实,工作有方案、有步骤、有督促、有落实,取得了积极的效果。雷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个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雷书记还提出希望:资产评估是一个朝阳行业,中通诚公司在行业内有较好口碑,中通诚广西公司是广西资产评估行业的标杆,年轻的同志入行选择中通诚是赢在了起跑线上,希望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资产评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