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津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行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28日下午,行业党委依托行业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为行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行业代表人士,行业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团员近500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等方面,从多角度、全方位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培训主题鲜明,授课语言生动,理论讲解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行业党委将继续认真落实各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引领行业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专题培训作为学深悟透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全面深入、完整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用实干成果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