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行业党建» 首页轮播图» “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11月1日,“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颁奖仪式在京顺利举行。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许宏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张更华,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韩立英及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部分委员出席颁奖仪式,为“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宣读表彰决定,授予100名资产评估从业人员“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权忠光代表获奖人员发言。

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中联资产评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子林代表获奖人员发出对全国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师和从业人员的倡议书。

在颁奖仪式上,许宏才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行业发展历程,肯定了评估行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评估行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了以“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优秀建设者”为代表的广大从业人员付出的辛劳。许宏才同志强调,要坚持党对评估行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深入推进评估法治建设,提升依法治理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建设现代化评估行业;要改进行业管理服务,优化行业治理体系;要创新行业自律监管机制和方式,提高评估执业质量;要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专业服务能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及行业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国际化发展。


您是第8060849位访问者(自2005年8月1日起)
版权所有: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京ICP备040026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