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协2022年社会化公开招聘公告

中评协公告〔20226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是财政部主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评协章程的规定,对资产评估行业进行自律管理。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我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岗位为对外宣传部编辑(专业技术岗)。

(二)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热爱财政事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了解出版管理的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作风端正、为人诚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及资产评估相关专业优先。

3.热爱编辑工作,熟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在出版编辑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有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善于学习,具有一定的交流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岗位职责

1.协助主编负责《中国资产评估》杂志组稿、编辑、校对、出版等工作;

2.采写《中国资产评估》杂志所需要的各类文稿;

3.协助主编编辑《中国资产评估年鉴》(电子版)以及其他编辑出版物;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投递简历-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确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填写《中评协公招聘信息采集表》(附件),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zhaopin@cas.org.cn,邮件标题为“姓名+岗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截止。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我会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简历筛选通过者,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应聘者。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提交的《中评协公开招聘信息采集表》必须真实、准确,不得刻意隐瞒事项。对于拟聘用人选,我会将进行体检和考察,并对报名信息内容及诚信情况进行查验,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聘用资格。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人选确定后,签订《劳动合同书》。聘用期间,根据《劳动合同书》约定,享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

(五)本次招聘为社会化招聘,不解决编制,不解决进京户口。工作地点为北京。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佳立,电话010-88339663

电子邮箱:zhaopin@ca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中商大厦16层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办(人事部)

邮编:100045

附件:中评协公开招聘信息采集表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