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萍秘书长再次成功当选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管委会委员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IVSC)年会于20121027日在意大利米兰成功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IVSC新一届管委会委员,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萍博士再次成功当选IVSC管委会委员。会上,中国资产评估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和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实践,得到国际评估同行的普遍赞誉和认同。刘萍秘书长连任IVSC管委会委员,为我会更好地参与IVSC事务,增强在国际评估界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管委会共由包括主席在内的12名成员组成。成员主要来自英国、美国、法国等经济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只有来自中国的成员当选。

作为IVSC管委会委员,刘萍秘书长对大卫·泰迪先生当选为IVSC管委会主席致以诚挚祝贺,她表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IVSC,并在其中积极发挥作用,在学习国际同行经验的同时,把中国的评估理论和实践介绍到国际评估界,从而为推动国际评估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还通过了IVSC的专业委员会(IVPB)和准则委员会(IVSB)委员组成名单。我会推荐的行业专家、中评协国际事务观察员、沈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姜伟教授当选为IVSC专业委员会(IVPB)委员。

新一届管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属机构

现居地

1

大卫·泰迪先生

(主席)

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前主席

英国

2

尼古拉斯·布鲁克

香港专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香港

3

罗尔·坎波斯

洛克律师事务所

美国

4

布莱德·道格列斯

毕马威(退休)

加拿大

5

帕特里克·古耐而

安永(退休)

法国

6

李哈克

美国评值公司

美国

7

刘萍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中国

8

马尔科姆·奈特

德意志银行瑞士再保险公司

美国

9

阿普利尔·麦肯基

致同国际

美国

10

杰森·罗德

北欧会计师联合会

芬兰

11

弗兰克·维特斯

德勤

加拿大

12

亚希渡边

GCA株式会社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