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报名参加第八届国际机器设备评估大会的通知

第八届国际机器设备评估大会(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Valuation of Plant, Machinery and Equipment, ICVPME)将于2013918日至2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

国际机器设备评估大会是具有广泛影响的国际性会议,重点关注国际评估界和机器设备评估专业领域的最新学术发展与热点问题。同时其也是增进全球评估行业信息交流、建立合作网络、了解行业合作机遇与前景的一次宝贵机会。第七届国际机器设备评估大会于2011919-21日在北京成功召开。

本届大会由美国评估师协会(ASA)、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和澳大利亚财产学会(API)联合举办。大会将围绕评估准则研究、机器设备贬值、成本法、铁路及货运市场、飞行器与船舶资产评估、采掘业评估、重资产行业厂房与机器设备评估、跨境评估、各国评估行业发展与市场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此外,对保险评估以及银行业等金融相关问题也有将所涉及。

请评估专业人士踊跃参加本届大会。有意参加会议者,请于2013720日前与中评协联系。

联系人:中评协国际部 潘舒

    话:010-88191748

电子信箱:panshu@cas.org.cn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