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春秘书长当选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管委会委员

近日,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IVSC)管委会主席戴维·泰迪致函我会张国春秘书长,祝贺他当选IVSC管委会委员。IVSC管委会于20141219日召开电话会议,通过了张国春秘书长担任IVSC管委会委员的提议。

戴维·泰迪主席同时致函我会刘萍副会长,感谢她长期以来为IVSC做出的贡献。201410月的IVSC管委会会议上,刘萍副会长力荐张国春秘书长接任IVSC管委会委员,她正式卸任。

戴维·泰迪主席对中评协给予IVSC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张国春秘书长出任管委会委员,继续深化中评协与IVSC的合作,为国际评估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管委会是IVSC的决策和管理机构,目前由包括主席在内的12名成员组成,主要负责IVSC的战略导向、监管和筹资工作,准则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主席和委员及咨询论坛组主席的任命工作,并负责审议新会员组织的申请。张国春秘书长接任IVSC管委会委员职务,对中评协继续深度参与IVSC事务,进一步增强中国评估行业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