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TEGoVA)

一、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简介

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The European Group of Valuers Associations,简称“TEGoVA”)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19976月,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依照比利时法律成立于布鲁塞尔。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是欧洲房地产评估行业领先的专业组织,致力于制定不动产评估准则、完善职业道德体系并提高执业质量。

二、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职责

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旨在提升评估师的专业素质并促进欧洲评估准则体系的统一。

(一)职责

1. 起草和推广欧洲评估准则在整个欧洲的运用,为评估方法的选择提供指南;

2. 为欧洲评估师专业组织设定最低教育要求体系;

3. 欧洲评估师认证;

4. 在欧盟制定政策和立法过程中代表评估行业的观点。

(二)主要政策领域

1. 会计准则和财务报告;

2. 组织管理;

3. 教育和培训;

4. 道德准则;

5. 金融服务;

6. 内部市场;

7. 职业认证;

8. 评估。

三、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组织结构

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由联合会的法定机构,即会员大会和董事会统一管理。

(一)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包括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中所有会员,是组织的最高权力机关。联合会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行一次会员大会,其董事会主席兼任会员大会主席。

(二)董事会

联合会董事会由58位成员组成,均由会员大会选出,三年一届并可连任。董事会每位成员指定一位常务代表参加董事会,该代表可更换。董事会主席由会员大会从董事会成员中选举,每三年一届并可连任。 

四、欧洲评估师协会联合会会员资格

TEGoVA有三种会员:正式会员、联系会员和观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