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RBA)

一、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简介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РОССИЙСКАЯ КОЛЛЕГИЯ ОЦЕНЩИКОВ (РКО), The Russian Board of Appraisers, 简称“RBA”)是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专业评估组织之一,成立于19961125日,目前有22个分会,并在俄罗斯80个地区拥有会员公司。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旨在监督评估师在评估过程中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为不同类型的资产评估制定规章和准则,维护会员的专业利益,并在与评估相关的问题上协助州管理机构合理制定政策。

二、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职责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是一个专业自律性评估组织,旨在为会员提供良好的评估环境。

(一)宗旨

1. 保持理事会的可持续发展并推进独立评估;

2. 满足市场高层次需求并保持评估行业对于社会关系和经济关系的独立性;

3. 保证市场评估服务的高水平;

4. 推进评估行业以及行业文化的持续发展;

(二)职责

1. 提供专业服务

普遍认为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的专家委员会在评估报告专业方面是最优秀的。

2. 为会员提供支持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为会员提供法律、信息和教育支持。

3. 游说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在起草政府政策、联邦法律和评估权威文件方面代表着评估机构的利益。

4. 为政府服务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为当地政府联邦项目、经济预测和有效不动产管理政策起草提供可行性分析。

三、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组织结构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设有州众议院,其下有三个附属组织:监事会、董事会和委员会。监事会和董事会下设执行委员会。

四、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会员资格

俄罗斯评估师理事会会员类型包括两种:

1. 评估公司

2. 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