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公侠副秘书长带队参加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2006年春季理事会会议

 

    200651516日,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春季理事会会议在新加坡召开。受刘萍秘书长委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岳公侠副秘书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了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有关管理事务和技术事务,讨论通过了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未来五年(2006-2010)业务发展和战略发展计划。会议号召各成员组织积极支持将于今年11月在新加坡召开的秋季理事会和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世界评估师大会,并认真组织好有关征文活动。会议期间,岳公侠副秘书长与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主席林南原先生及各国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示作为常务理事,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积极支持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的工作。会上,岳副秘书长还代表中评协邀请与会的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中评协与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将与今年9月在中国昆明联合举办的国际评估论坛,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各国代表表示将积极参加该论坛。

    会后,岳公侠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由新加坡测量师和评估师协会主办的年度评估师大会并在会上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