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关于提供《中国会计年鉴(2016增刊)——资产评估卷》相关材料的通知

中评协办〔201753
2015年综合评价综合得分前百家机构:
为了全面记录和反映2015年度中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情况,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与中国财政杂志社正在组织编写《中国会计年鉴(2016增刊)——资产评估卷》(以下简称《年鉴》)。为了使《年鉴》能够更好地反映行业发展的情况,真实的记录和直观地反映资产评估机构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经与中国财政杂志社协调,在本期年鉴中将免费为2015年综合评价综合得分前百家机构(以下简称前百家机构,名单详见附件)各刊登宣传彩页2版。请各机构在收到通知后抓紧准备相关内容,并按要求报送中评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内容
   (一)本机构简介的文字稿件,内容以反映本机构特点、特长、基本情况为主,篇幅300字左右。
(二)2015年工作相关照片,不少于7张。要求选送的图片以反映本机构风采为主,并按重要性进行排序。照片应配发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主要内容。照片的电子版应采用jpg格式且不小于3M
二、相关要求
前百家机构在接到本通知后,应当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所撰写的稿件应当突出本机构特点和业务特色,内容真实客观,文字简洁流畅,不得对本机构专业胜任能力和执业经验进行夸张、虚假和误导性宣传。
请前百家机构务必于2017415日前将稿件电子版报送中评协,并通过电话确认。
三、联系方式
中评协联系人:陈乔冬
联 系  电 话:010-88339653
邮 箱  地 址:chqd@cas.org.cn
附 件: 2015年综合评价综合得分前百家机构名录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