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中评协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我会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现已确定我会2020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人选。面试前,我会将提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考生。未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确认

202082日下午17:00,面试考生须通过邮件方式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要求如下:

(一)发送邮件至zhaopin@cas.org.cn

(二)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填写《确认面试表》(见附件1)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和附件标题均为:确认参加面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职位代码+姓名。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心理测评

确认参加面试人员均需通过网络在线方式进行有关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不计入考试成绩。测评时间及方式将另行通知。

四、面试安排 

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时间

2020810日和11日,面试开始时间统一为上午9:00,下午13:30。上午面试的考生当日上午8:30前、下午面试的考生当日下午13:00前在候考室签到候考。对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2

(二)地点

中商大厦(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5号),候考室为大厦161635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参加现场面试考生必须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

(一)面试当日,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进入大厦须测量体温、提供当日“北京健康宝”绿码。考生应在候考室签到时出示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面试当日所提供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有效期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须于202087日下午17:00前向我会报告。

(二)面试前,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期间成绩单、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以便核实身份。

(三)面试结束后,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接收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接收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确定为体检和考察人选。

(四)面试当日凡经现场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五)突发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符合来京政策要求的,另行安排。

(六)如遇其他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会(zhaopin@cas.org.cn010-88014210)。

 

附件:

1.确认面试表

2.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表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20731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