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中评协举办资产评估专业院校师资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国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规划》,推进行业后备人才培养,提升资产评估专业院校师资的评估实务教学水平,2014年8月21日至24日,中评协在山东烟台举办了资产评估专业院校师资培训班,60多名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资产评估专业院校教学中普遍存在的评估案例教学欠缺等问题,邀请中评协资深会员刘登清、唐章奇、赵强、袁煌,对金融企业价值评估、生产性企业价值评估、专利资产评估与著作权资产评估实务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学员们在评估教学中的疑难问题。同时,对资产评估专业教学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及建议。
    为增进交流,培训班安排了分组讨论,学员们围绕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了经验座谈。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对提升资产评估专业院校的实务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新更新